人氣:325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7-02-11 | 人氣:325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歡慶元宵,澎湖縣政府特別準備了2,200個「神氣寶貝雞」提燈,10日上午在縣府廣場發送,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排隊爭相領取,縣長陳光復親自發送元宵小提燈給大小朋友,並叮嚀鄉親寒流來襲,添加衣物,做好身體保暖措施。

 

  今年是十二生肖中的雞年,縣府準備的「神氣寶貝雞」元宵小提燈,造型立體、色彩鮮明,上午10時民眾大排長龍等候領取,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與民政處長許啟川一一發送,大人、小孩拿到討喜可愛的提燈後,相當開心,興奮的合影留念,提前感受到元宵提燈籠的應景歡樂氣氛。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元宵節也是小過年,今年縣府準備2,200組立體雞造型提燈,要與大家共享傳統節慶氛圍,並祝閤家平安、萬事如意;他一再叮嚀大家寒流來襲,注意寒冬保健,尤其老人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務必做好保暖措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