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連續假日,接著就是澎湖人最重視的元宵節了!農曆正月151617(國曆211~13)車船處委託專業廠商為您規畫特別的乞龜玩樂遊程,歡迎大家元宵來乞龜,除了大米龜、金錢龜外,還有本縣特有的海菜龜、高麗菜龜及外垵漁火,此外,凡報名參加乞龜遊程者,加贈澎管處限量可愛烏龜公仔,憑票根還可以免費預約隔日的媽宮文化列車,包含有專人帶您遊覽觀音亭、篤行十村(潘安邦故居及張雨生紀念館)、天后宮、中央老街等等。

 

搭乘乞龜公車參加元宵節乞龜活動,可以免去交通管制之苦,還有導覽人員為您詳細解說澎湖特有的風俗民情,此外,建議白天可以加購參加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52澎湖公車愛玩客湖西線及南環線喔!帶您扮蒙面女()、搭牛車、種珊瑚、菜繭及雞母狗DIY!玩不一樣的澎湖!

 

有需求民眾可以網路訂位www.dihoway.com,只要上網輸入「52澎湖公車愛玩客」進行訂位,「52澎湖公車」就是「我愛澎湖公車」的諧音或 電話預約 02-23215955 ,一定要記得先預約才能搭乘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