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前後,北辰市場是全縣民眾採買年貨的主要選擇,可說是澎湖的年貨大街,該期間,在攤商、市場管理單位等各相關人員的配合下,不只菜市場整理的整齊乾淨又充滿過年氛圍,更深獲許多民眾的誇讚,對此,馬公市長葉竹林代表市公所表達深深的感謝之意。

 

馬公市長葉竹林指出,曾經在巡視北辰市場時,聽到攤商跟他說,擺攤擺了三十幾年,第一次看到北辰市場這樣整齊乾淨、沒臭味、衛生很好,連水溝、地板、牆面都認真刷洗,整體水準都提升了,又能讓鄉親買到健康又好的東西,他覺得真的很棒!攤商一番肯定的言詞,讓葉竹林市長深表感動,也無疑是給公所同仁很大的安慰與鼓勵,只要是對大眾有益的事,堅持下去一定會看到成果。

 

葉竹林有感而發的說,在整個農曆春節期間,不管是環境衛生、市場秩序等各方面,市公所準備的很用心,像是地下室停車場,都打掃得很乾淨,讓鄉親可以充分利用,真的很感謝鄉親的支持,給市公所團隊很大的鼓勵,在這次年貨採購期間,交通動線也都非常順暢,鄉親對市公所的讚美,我們也會更加珍惜,努力做的更好。

 

葉市長強調,北辰市場的春節佈置將持續到元宵節過後,感謝澎湖縣政府的支持,讓北辰市場能夠從過年前一直到元宵節都充滿了春節的歡樂喜慶氛圍。

 

葉市長表示,自從上任以來就與公所團隊持續努力,一天天看著北辰市場環境的成長與進步,真的令人感動。近期陸續聽到許多民眾與攤商的肯定與讚許,更是給公所團隊莫大的鼓勵,公所團隊將繼續加油,讓北辰市場好還要更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