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一年一度重大傳統民俗節慶「元宵節」即將到來,縣政府特別補助廟宇武轎涼傘文化推廣協會及20頂武轎共同在210(星期五)晚上辦理「2017西巡慶元宵武轎踩街活動」。

 

20頂大小武轎將在活動當日晚上6點起陸續前往縣政府廣場集合,預計730分由「吉貝武聖殿」離島武轎班做為隊伍之首,從縣府廣場出發,沿著中正路→左轉中山路→左轉民權路→左轉仁愛路→右轉建國路→右轉光明路→左轉民權路→左轉中興路→右轉建國路→右轉民生路→左轉新生路,終點「三官殿」,活動預計11點結束。

 

縣政府民政處表示:20頂武轎從縣府出發後,將會在中正路上停留15分鐘,供民眾拍照與合影,請愛好武轎的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拍照攝影的好機會。

 

參與本次踩街活動的20頂轎班依照出發順序分別是吉貝武聖殿、外垵魯國大夫廟、小門震義宮、時裡水仙宮、山水上帝廟、隘門三聖殿、案山北極殿、赤崁龍德宮、西衛宸威殿、南寮保寧宮、重光威靈殿、湖東聖帝廟、風櫃溫王殿、林投鳳凰殿、潭邊東明宮、尖山顯濟殿、果葉聖帝廟、興仁懋靈殿、南甲海靈殿、龍門安良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