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即將於2/11(),於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推出「元宵搓搓樂」中心慶元宵活動,歡迎社區家庭、親子踴躍報名參加。

 

社會處表示,為讓白沙鄉、西嶼鄉之民眾能感受元宵節慶的氛圍及營造中心元宵節的熱鬧氣氛,將於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及港子據點辦理「元宵搓搓樂」活動。該中心規劃於2/11上午9點半在西嶼社會福利館(原小門國小2樓)辦理親子限定場,帶領15組親子一同體驗湯圓製作-「湯圓搓搓樂」,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家庭、親子踴躍報名參加,一同在冷冷的冬天裡品嚐熱騰騰的美味湯圓。

 

當天下午則規劃2點在西嶼中心(原小門國小2樓)及3點在港子據點(原港子國小)辦理燈籠發放,並開放空間讓民眾能就近進行燈籠製作,預計共發放500份,讓社區居民就近就能索取燈籠DIY

 

有關2/11()在西嶼社會福利館上午場次DIY內容為『湯圓搓搓樂』,為方便食材準備,該活動採報名制,名額有限,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10或額滿截止。下午場次2點於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發放燈籠限量250份,3點於港子據店發放燈籠限量250份;洽詢專線:06-9983810黃鈺庭督導,服務地址:西嶼鄉小門村11-92樓(西嶼福利館)。該活動係運用公益彩券回饋金及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