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臺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等一行人,昨(11)日下午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熱情邀請該公司今年冬季來澎湖舉辦比賽,期透過國際、專業化的賽事,提升縣內運動風氣,並活絡休閒旅遊觀光。

鐵人三項運動近年來在臺灣引領風潮,每次比賽總吸引超過數千名以上的民眾及來自國外朋友的熱情參與,已成功提振國內運動風氣,並為當地觀光創造無限商機。

陳縣長指出,臺灣鐵人三項公司是專業的鐵人三項賽事主辦(執行)公司,其舉辦的賽事儼然已成臺灣鐵人三項的領導品牌,此次該公司看中澎湖,有意來澎舉辦,他樂觀其成。並感謝林董事長提供行銷澎湖的大好機會,縣府將全力協助促成,希望能成功打響知名度,讓國際賽事更具澎湖特色,讓在地賽事具備國際水準,更讓澎湖成為一個結合運動、休閒及觀光的國際級度假島嶼。

臺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表示,該公司舉辦的賽事都吸引近千名國際選手參賽,達參賽人數的1/2,已成當地的運動盛事,除提供臺灣選手與國際選手同場競技,互相交流的最佳平台外,更能透過運動觀光將縣市之美行銷世界各國,促進當地休閒旅遊風氣。澎湖的環境優質,相當適合推展鐵人三項運動。該公司在屏東辦理過多場次的國際賽,已成功行銷墾丁、大鵬灣等地區。陳縣長也表示,希望能借重其豐富寶貴的活動經驗,有效帶動並延續澎湖的觀光商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