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新、卸任警察局長交接典禮,昨(11)日上午於警察局2樓大禮堂舉行,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在警政署警政委員耿繼文監交下,由蔡金覇接任警察局長。縣長陳光復肯定卸任局長顏德麟推動警政的認真盡責,並期望新任局長蔡金覇就任後,發揮所長,讓澎湖治安能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再創佳績。

交接典禮中,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議員顏嘉弘、議員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省諮議員黃建築、消防局長洪永澎、馬公市長葉竹林、地方法院院長張意聰、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鑫健、移民署澎湖服務站主任林文祥、移民署澎湖專勤隊隊長廖蔚蘭等,都到場觀禮祝賀。

縣長陳光復致詞時表示,卸任局長顏德麟返鄉服務1年6個月期間,秉持愛鄉愛民精神,推動澎湖警政治安工作,為府會建立良好互動關係,為地方治安繳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對其任職務期間的負責盡職,他予以高度肯定與嘉許,並祝福履新愉快。且指出,民眾日益重視公共服務與生活品質,政府的施政必須積極回應民眾強烈的需求與期待,他期勉縣府團隊「服務鄉親、人民第一」,共同攜手打拼,展現活力、效率、執行力,為鄉親服務,讓人民有感。

擔任監交的警政委員耿繼文表示,新任局長蔡金覇經歷豐富完整,做事認真負責,期勉在歷任局長所建立的優良基礎上,帶領警察同仁,襄助陳縣長推動警政事務,齊心為澎湖治安貢獻心力;而卸任局長顏德麟也相當優秀,此次榮升新北市警察局主任秘書,就是警政署希望借用其長才,繼續發揮所長,協助推動警政工作。

新任局長蔡金覇,嘉義縣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3期畢業,歷任巡官、所長、督察員、課長、科長、分局長等職務,經歷完整,並富有領導統御及溝通協調整合能力,且在分局長任內,執行多項重要警衛工作,成績優異,獲各級長官的肯定,貢獻良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