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嶼坪所所長莊成旭預定於106116日屆齡退休,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宜為表彰莊員從警期間之優異工作表現,特致贈紀念品,藉以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

 

此次榮退的莊所長於民國103年復興空難期間救災有功,表現優異,於104年擢升望安分局巡佐,曾任雙吉派出所及嶼坪所所長。莊所長於任內盡心盡力,致力於為民服務、關懷弱勢及獨居老人等工作,融入地方與嶼坪村村民保持良好互動,村民得知莊所長即將退休,莫不感到惋惜與依依不捨。

 

楊分局長雖然不捨優秀同仁離去,但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仍懷抱著祝福的心,期望他退休後的生活能順遂平安,並誠摯的邀請莊所長擔任望安分局的「不老警師」隨時返回分局指導員警及後進,繼續為社會及警察團隊付出一己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