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菊島兩岸藝術節─春節公演-福建省雜技團(魔術與雜技─春?

演出時間地點:2017.1.28-30(年初一、二、三)1500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將於106128日至30(年初一、二、三)下午3時及晚上7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6場「2017年菊島兩岸藝術節─春節公演-福建省雜技團(魔術與雜技)」演出活動,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劇團介紹:

福建省雜技團成立於1956年,是中國一流的雜技表演團體,幾年來該團創作演出了一批雜技精品節目,獲得了十枚國際金牌和六十多枚國內獎牌。該團先後出訪了美國、德國、義大利、香港、臺灣等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傳播中華文化、宣傳福建做出了積極貢獻。還被中國文化部表彰為“近年來為發展雜技藝術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團體”,並被中國文化部和人事部聯合授予“全國文化工作先進集體”等光榮稱號。

 

劇碼簡介:

福建省雜技團是一流的雜技表演團隊,此次已是第8度在春節期間來到澎湖演出。他們每年都會帶上新創作的節目在寶島與觀眾朋友們見面。這一次他們帶來了由雜技、魔術和舞蹈組成的綜合劇碼《雜技、魔術、舞蹈》,其中包括雜技節目《集體頂技》、《抖杠》、《蹬鼓》、《空中技巧》、《空竹》、《手技》、《單人技巧》、《蹬傘》、《單杆技巧》、《高車踢碗》和《球技》,魔術節目《逃脫術》、《變衣術》和《終極懸浮》,以及舞蹈《走雨》、《蓮心》等近20個節目。以上節目半數以上是該團今年全新創作、編排的節目,其他的也都是他們精心挑選的獲獎以及高水準的經典節目。相信他們會再一次給澎湖的父老鄉親們帶來精彩的藝術盛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