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靈鷲山慈善基金會22日下午在特教中心綜合館舉行「2016澎湖普仁獎頒獎典禮」,計有48位國中小學子獲得殊榮。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陳光復勉勵學子要像天使一樣,發揮愛心,關懷、回饋社會。

 

  陳光復致詞時感謝靈鷲山慈善基金會,他們的善行足跡遍及全省,尤其辦理普仁獎,鼓勵家境艱困卻有志向學、實踐孝道的學子,值得欽佩。他說,今年是普仁獎在澎湖舉辦的第7年,計有11位國小、37位國中同學經由校長、老師的推薦,由百餘位候選同學中脫穎而出獲獎,實屬難得。

 

  陳光復勉勵得獎同學,得獎是無上光榮,要記住得獎時刻,在往後日子裡,要像天使一樣,朝社會光明面前進,同時付出更多愛心、善行,關心社會。

 

  劉陳昭玲感謝靈鷲山佛教慈善基金會長年為澎湖學生所做的努力與付出,讓學子在困境中成長,並對普仁獎得獎學生背後認真指導老師及校長們表達由衷謝意。

 

  頒獎典禮貴賓包括有議員陳慧玲、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市長葉竹林、普仁獎全國推動委員會執行理事鄭阿善、普仁獎全國推動委員會副秘書長周淑慧、澎湖區主委許金格、前任主委張維仁醫師、魯惠良律師、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學院院長于錫亮,以及多位國中小學校長等,均到場與這些學生分享得獎的喜悅。

 

  陳光復與參加貴賓一一頒獎表揚,合影留念。同時,主辦單位並安排全國獎得獎學生張筱玲、許芸禎代表上台發表感言,簡短的感謝字句,令在場所有人為之動容;此外,馬公國小合唱團及舞蹈班也受邀演出,場面溫馨動人。

105普仁獎得獎名單如下:

國小組:黃志欽、呂容誼、翁俊英、林皓偉、許萬捷、陳泓銘、陳薏丹、洪志宏、洪妘溱、楊欣怡、楊慧珍、許芸禎。

國中組:許楷英、陳偉仁、黃琪珍、蘇佳慧、陳嘉文、歐家翔、謝尚位、顏佑承、洪慧敏、洪志佳、劉明在、顏毅賢、陳為廉、陳珮婕、胡勝男、洪正治、陳秀汶、許亦柔、吳紘任、宋慧蘭、呂羿萱、蔡珮婷、許明菲、許憶欣、許彩妤、鄭復生、鄭云媗、陳郁茪、張育禎、張美玲、謝佳祥、張筱玲、陳冠宇、鄭玉純、郭裕敬、洪翊傑、呂毓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