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為了開發「湖西鄉菓葉日出」澎湖古八景之一成為澎湖冬季觀光特色,於元旦推出「一元曙光公車菓葉觀日」活動,鼓勵遊客前來澎湖一同觀賞2017年澎湖的第一道日出;想一睹太陽從水面躍升美景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2017年元旦的澎湖之約。

 

此次「一元曙光公車菓葉觀日」活動係結合立榮航空行程整合規劃,吸引遊客冬季至澎湖旅遊,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當天開放500個名額供民眾自由參加,參加活動人員只需付一元,即可搭乘專車至活動會場,並享用特別為活動發想的海鮮飯糰及熱飲、活力早操等;活動當天於晨間5時開始在縣府前發車到菓葉,500人同時活力早操、同時迎曙光、同時享用海鮮飯糰,大家集氣祝福澎湖觀光旅遊發展。

 

為了讓「迎2017幸福菓葉第一道曙光」活動在晨光中滿足感加倍,眼睛欣賞第一道曙光,嘴裡也要充滿幸福滋味,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特別準備五百份飯糰在現場供民眾領取,菓葉幸福飯糰與一般糯米飯糰不同,事先以白飯佐干貝醬拌攪,讓米飯充分沾裹干貝香氣,再包裹澎湖在地海味配料。海味配料份量十足,包含肉質甘甜的鮮蝦,以及具備高蛋白營養的卡滋卡滋飛魚卵,還有Q彈滑順的干貝唇等,爽脆食感每一口都吃得到,最後以海苔包裹飯糰,清脆又彈牙、濃郁又爽口的早餐吃下肚子,滿滿幸福感持續2017一整年。

 

欲知詳情,請參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http://www.penghu.gov.tw/tourism/及澎湖逍遙遊http://tour.penghu.gov.tw/tw/index.aspx最新消息下載活動辦法或至澎湖逍遙遊臉書蒐尋相關訊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