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地點:2015.2.22(年初四)19:30及2.23(年初五)15:0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將於2月22日大年初四晚上7時30分與2月23日大年初五下午15時00分假澎湖縣演藝廳,舉辦2場「2015年菊島兩岸藝術節─春節公演~無雙樂團(天下無雙)」演出活動,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無雙樂團爲台灣第一支女子跨界國樂團,從2008年成立迄今第六年,除了活躍於全台各地商業演出,也上遍各大電視節目,更是曾經獲邀到歐洲、日本、美國、中南美洲各國巡迴演出,場場爆滿,受到廣大華人與外國友人喜愛。至大陸湖南衛視錄製節目時被媒體稱爲「繼十二女子樂坊以來更年輕、更美豔的樂團」。團員各個外型姣好、琴藝兼具,都是大專院校國樂系的校花,具備明星藝人特質。在無雙樂團培訓過程當中,團員不僅僅樂器要精,舞台上的肢體表現、表情呈現都是訓練的重點,因此無雙樂團所到之處都是眾所矚目、全場最吸睛的焦點。近來無雙樂團開始發掘團員的個人特質,積極培養團員跨足歌唱、戲劇、舞蹈、主持等藝能。

無雙樂團醞釀五年,再次推出全新製作,暌違五年,無雙樂團再次推出全新製作,本次新作特別邀請有《流行鋼琴界的周杰倫》之稱的跨界鬼才作曲家V.K克為無雙樂團量身打造,結合傳統、流行、電子、搖滾等音樂曲風,打破傳統國樂思維,創造全新國樂流行印象。中國古代各朝代君主相信:“爭天下,得天下,治天下”,主打歌『天下』一曲象徵著無雙樂團“天下無雙,唯我獨尊”,無雙樂團是國樂流行最具代表性的團體;『碧玉』描寫鄰家女孩「秀而不媚,寒而不清,楚楚动人,小家碧玉」。同時專輯收錄V.K克出道前的成名大作『花水月』,這首歌曲同時也是人氣歌手丁噹所演唱曾紅極一時的古裝劇『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的原曲,非常好聽;另外無雙樂團向天王周董致敬,特別收錄『霍元甲』一曲,歌曲經過無雙的重新改編,結合電子音樂搖滾曲風,並加入了舞蹈元素,打造出女版霍元甲的俠客風格,一統武林天下;最後這張專輯更是跨越國際,重新改編日本歌姬中島美嘉代表作『桜色舞うころ』(櫻花紛飛時),透過國樂器的精緻表現,呈現出櫻花紛飛時優美動人的畫面。『俠客無雙之緋櫻』為「俠客無雙」九陰真經Online台灣區遊戲主題曲,搭配無雙樂團交織宜古宜今、中西合璧之風格,遊戲MV已搶先在各大電視台、影音平台曝光,廣受好評。

無雙樂團曾於99年國慶在澎湖及去年(103)8月應邀於本縣演藝廳演出,深受觀眾們的好評與肯定。本次春節公演帶來新製作《天下無雙》,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如詩如歌如夢如幻的世界,無雙樂團團員個個臥虎藏龍,這次『天下無雙』,宣告無雙樂團的天下來臨,令人驚豔的樂曲結合器樂、女聲、舞蹈,絕對值得期待!

演出內容參考影片相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gU-cNIE3o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