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光」-王俊傑取得「發明專利」昨專題講座

 

●台灣產商會總召王俊傑舉辦「第3方收付簡介」說明會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台灣產商會經過了數月積極籌備後,目前已逐漸就緒,為了進入實務階段,總召集人王建傑教授特於1125舉辦一場有關「第3方收付」的簡介說明會;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洪棟霖、工商科長高瑪莉暨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特應邀到場致詞並加油打氣。

 

教授在講座中強調產商會的宗旨在順應時代民意潮流,配合與協助政府推行政策(社會型企業理念),使消費者與企業主達到各種功能平衡市場機制(共益商務體),進而創造雙方多嬴與倍增效果,穩定社會經濟成長與安定,落實均富主義感恩思想,造福鄉里功能偉業;因此他懇請新加入會兄會姐們~我們成立的宗旨~莫忘初衷!

 

教授進一步表示:該會行銷組織制度,很簡單~口訣如下~~

三角定位、五線譜關係、七階分级~~最快是2的倍增法

(無代數 ~立體滾動倍增法)

另外,該會两大核心主軸1、企業組織制度~ (發明專利)2、企業文化傳承 (脱貧致富!造福全民!)

 

●澎湖之光~王俊傑教授領先引進,值得鼓勵!

澎湖地區在經過4次國際化皆敗北之後,澎湖未來要憑什麼走上國際化?從目前各種跡象看來,已是非常渺茫;因此,在硬實力不足下,只好從軟實力著手,未來如能從「第3方支付」軟實力下手,讓澎湖發展成為「第3方收付」之源頭;這將是我們的一大突破。

 

●第3方收付概念 台灣已落後大陸5 澎湖率先引進

台灣產商會有一批志同道合的相關人員,在專利發明人王俊傑教授的號召下,正一步一腳印的進行發展中。

王俊傑表示:行動支付是未來消費趨勢,該台灣產商正積極進行中,請各夥伴先行了解行動支付內容,以利務推行。

凡有意加入者請盡速填妥下列資料:

1、請各位趕快填寫申請書上來

2、首場對外~演講暨說明會已於1125假澎湖自然地質公園中心登場,未來第2場說明會將訂於12月間假彰化縣舉辦。

3、身為該會核心幹部,一定要比您們族群,更積極主動及了解!

4、請好好珍惜您的寶座~~才能德之配位!

5、隨時保持商場敏感度!

王俊傑表示:該產商會最重視就是團隊精神~~共勉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