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昨(06)日上午由社會處長蘇啟昌陪同,前往訪視慰問百歲人瑞曾鄭近奶奶、陳張枝奶奶,致贈春節敬老平安禮金,並到惠民啟智中心、澎湖醫院安宅院區、內政部老人之家等安養機構致贈慰問金,表達慰勉之意,也提前向大家祝賀春節快樂。

陳縣長表示,發送春節敬老平安禮金是縣府對長者的尊敬與關懷之意,微薄的心意,有著滿滿的祝福;今年比以往多出1千元,提高對老人家的照顧、福利升級,而所增加1,400萬元的經費,也感謝議會支持。

縣長陳光復首先前往探視馬公市朝陽里人瑞曾鄭近阿嬤,親自致贈春節敬老平安禮金,表達對長者的關懷及尊敬;隨後並逐一至惠民啟智中心、澎湖醫院安宅院區、老人之家等處,致贈春節慰問金,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對於全體工作同仁及醫護人員,長年所付出的辛勞及犧牲奉獻,亦表示關懷與慰勉之意。

同時,陳縣長也親自致贈敬老平安禮金給在老人之家的百歲人瑞陳張枝阿嬤,並親切關懷慰問長輩的健康情形及生活起居,與他們話家常,關懷之意溢於言表,讓老人家深感窩心,場面相當溫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