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台灣民主盛事,地方自治重要歷程,首次五合一選舉順利落幕,各候選人歷經艱辛的選戰,雖然有勝敗,總算平和完成,本報特將所有這次參加選戰的得票成果完整登錄,讓各界參閱外,並向全體當選人致上無限祝福。由於勝敗乃兵家之常事,因此本報更向所有參與此次選舉的其他候選人表示,勝不驕,敗不餒,將來,只要有心,機會無限,成功終有時。

 

本報除向全體當選人祝福「民主之光」外;而為使澎湖的明天會更好,未來將持續善盡媒體監督的責任,期盼千萬不要再讓菊島居民永遠都處於「伸手牌」的角色,挺起大家的腰桿,拿出三點水的精神,讓澎湖民眾能以您們為榮,加油!再加油吧!

 

 茲將此次五合一當選名單簡述於后:

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光復29日當選澎湖縣長,獲得多數選民支持,勝過國民黨黨對手蘇崑雄。縣議員部分,國民黨計獲得8席、民進黨2席、無黨籍9席。

 

澎湖縣縣議員第1選舉區當選名單:劉陳昭玲()、藍俊逸()、陳海山、胡松榮()、陳雙全() 、顏嘉弘()、張再興、陳慧玲()、陳百川()、吳文相、呂黃春金()

 

澎湖縣縣議員第2選舉區當選名單:成萬貫、陳振中()、歐陽洲。

 

澎湖縣縣議員第3選舉區當選名單:宋國進()、魏長源。

 

澎湖縣縣議員第4選舉區當選名單:楊石龍。

 

澎湖縣縣議員第5選舉區當選名單:葉明縣。

 

澎湖縣縣議員第6選舉區當選名單:呂啟宗。

 

澎湖縣鄉鎮市長當選名單,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白沙鄉長莊美李、西嶼鄉長許月里、望安鄉長許賢德、七美鄉長呂立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