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春節將屆,為慰勉清潔隊員平日工作之辛勞,縣長陳光復昨(03)日上午由環保局長胡流宗陪同,前往各鄉市公所致贈春節禮券,並表揚績優隊員。

陳縣長對縣內清潔隊員的辛苦表示敬意,且表示,大家在休息的時候,他們卻仍要繼續工作;大家丟垃圾,他們卻是收垃圾,並加以分類,將垃圾變黃金。清潔隊員平日工作即比一般人辛苦,農曆春節將近,需要處理的垃圾可能也比平常多出好幾倍,也再次謝謝他們的辛勞;同時向所有從事環境維護的幕後英雄致上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並祝賀新年快樂。

陳縣長上午一一前往各鄉市公所致贈所有清潔隊員春節禮券,分別由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白沙鄉長莊美李及西嶼鄉長許月里代表接受。

103年度績優清潔隊員名單:馬公市-李啟銘、林許梅花;湖西鄉-陳國爭;白沙鄉-鄭寓豐;西嶼鄉-林宗達;望安鄉-曾惠鈴;七美鄉-邵霖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