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每年總吸引許多參觀人潮的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巡迴展示活動,將於3月11日、12日在海軍馬公基地(測天島)舉行,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上校指揮官王國忠2日下午特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邀請陳縣長出席指導,也歡迎民眾屆時踴躍登船參觀。

陳光復指出,歷年的敦睦遠航國內環島靠泊馬公開放參觀,總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鄉親們有機會目睹海軍盛大的軍容,對國防安全也能更加充滿信心。他並呼籲在地的年輕朋友,支持募兵加入國軍行列,除能充實國防兵力來源外,使國軍整體戰力有效的提升,也能得到穩定的就業發展機會。

海軍馬支部指揮官王國忠表示,3月11日、12日為期2天的敦睦遠航巡迴展示活動,將安排陸戰隊莒拳隊、海軍樂儀隊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等操演,同時也有營區開放參觀,誠摯邀請鄉親屆時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前往瞭解國軍在建軍備戰上努力與成就,並欣賞國軍弟兄的精湛演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