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由遠東航空投資的重光渡假旅館案預計9月開工,董事長張綱維30日特別拜會縣長陳光復說明進度,強調旅館將融合地方特色,預期2018年4月完工。陳光復對此表示肯定,期待透過遠航加入澎湖旅遊市場,能為市場帶來良性競爭及工作機會,一起成為澎湖觀光起飛的推手。

 

遠東航空所屬樺福集團於澎湖重光社區投資旅館事業,興建五星級渡假飯店及水上教堂。張綱維表示,重光開發案預定於2018年4月完工,希望能趕上2018年10月在澎湖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年會,服務世界各國貴賓。

 

陳光復表示,遠航贊助澎湖棒球運動,支持基層棒球不遺餘力,並與地方合作舉辦馬拉松,今年活動吸引超過4000名路跑愛好者報名參加,盛況可期。此外,對於澎科大也相當支持,捐款5百萬元,他表達由衷感謝,對於提昇澎湖無論在交通、觀光及體育貢獻良多。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澎湖今年1~7月旅客人數增加16%,一年遊客數可望突破110萬人次,觀光蓬勃發展,尤其2018年10月在澎湖即將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年會,也期望遠航能增加班次,解決鄉親交通機票一位難求問題。

 

在場陪同拜會人員還包括旅遊處長王馨珮、遠東航空營運長曾金池等,雙方就交通、觀光及公益議題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