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縣府推展日本旅遊市場有實質進展。透過綠色立委聯盟的牽線,國內知名的開發旅行社董事長梁榮堯昨(29)日在準備接下華旅董座的綠盟前立委謝欣霓陪同下專程拜會縣長陳光復,強調已與日本多家旅行社接洽完成,未來會陸續將部分來台的日客團穿插澎湖行程,此行拜會希望透過縣府為平台,整合好旅遊業界,提供日方需求的旅遊品質。

 

縣府今年在縣長陳光復的政策指示下,以開發日本旅遊市場為目標,除了與日本靜岡縣伊豆市締結友好公園,雙方互訪交流外,在陳光復接任綠色立委聯盟理事長後,更透過聯盟的牽線,獲得專營日本旅遊市場的業界大力支持。

 

梁榮堯表示,謝欣霓對旅遊業的經營很有看法,也有興趣,當初他們就一直談如何經營日本市場,透過謝的轉述,他知道澎湖的景色和人文歷史具備吸引日客的要素,陳光復也很重視這個區塊,想要大力發展,在官方有意願的狀況下,他已與日本多家旅行社洽談好,以他自家公司一年約引進12萬日客量,將透過穿插澎湖行程的方式,先遊台灣本島再遊澎湖。

 

梁榮堯特別提醒與會的澎湖縣觀光產業推廣促進會理事長張東周、旅行公會理事長陳仁和、旅館公會理事長鄭雋孜等業界代表,日本旅遊團的特點就是要求品質,住宿方面無須金字塔頂端的高檔飯店,但一定得乾淨,吃的方面價格合理即可,重點是解說導覽很重要,若澎湖行程給日客留下好的印象,未來就有機會推兩地直航。

 

對於梁榮堯的要求,業界代表均表示可以配合。旅遊處長王馨珮則強調,旅遊處積極拓展日本市場,除了官方的交流互訪,下月底也將參加東京旅展,縣府會努力於宣傳和知名度的打開,實際的操作面還是需要業者間多聯繫、配合。

 

謝欣霓說,因為對旅遊經營方面有興趣和關注,他將於下月接任華航子公司華旅的董事長,從民意代表的角色變成經營者,未來要是澎湖縣有需要,陳光復開口的他都會努力促成、大力配合。

 

陳光復也稱讚謝欣霓,直說謝在立委任內就是服務效率好,他接任綠盟理事長後,邀請會員來澎走走,就是希望透過大家各自的管道協助澎湖宣傳,如今謝即將進入旅遊業,也帶來接洽日客來澎的好消息,他非常感謝,當場指示旅遊處全力協助和配合,另也請謝和梁榮堯協助旅遊處及業者於東京佈展,希望透過宣傳,能有更多日客知道澎湖、想來澎湖,只要日客有意願、有興趣,縣府將充分扮演打開知名度的第一線,並成為協助業界推動的後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