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91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16-08-18 | 人氣:291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科大行銷與物流管理系接受澎湖縣政府委託辦理之「105年失業者職業訓練-門市服務人員訓練實務班」,於817下午至澎坊免稅店作校外參訪,受到澎坊楊智超經理的熱烈歡迎,並安排客服部人員作導覽解說。

 

澎科大行銷與物流管理系主任陳甦彰說由於澎坊免稅店為該系產學合作的廠商,且為本縣制度完善服務品質優良的廠商之一,因而特別安排此次參訪。

 

陳主任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校外參訪,讓學員可以經由門市標竿企業的澎坊免稅店,在商品管理、商品陳列、人員服務、銷售技巧等方面作理論與實務上的驗證。

 

參與昨天參訪的學員說以前雖然有來過澎坊免稅店,但不知道裡面還有這麼多可以學習的地方。透過澎坊人員的解說對門市管理有進一步之了解,可以增加他們在課堂上所學習的商品管理、貨架擺設等知識有更深入之體驗,咸認為是一次十分成功的校外參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