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副縣長林皆興應上海向陽公益基金會理事長汪致重之邀,前往上海一行,促進民間交流,成果豐碩。林皆興力推澎湖綠能風力發電等產業,汪致重也提及兩岸經濟特區的概念,都獲得上海民間企業界正面回應。

 

林皆興此行,大陸海協會前會長汪道涵之子汪致重全程接待,並與汪致重理事長交換了許多增進兩岸交流的意見與個人看法,希望透過加強民間交流,不涉及政治,促進兩岸關係良性發展。

 

在汪致重安排下,林皆興參觀了上海市崇明島與長興島考察島上建設、休閒養老長照基地、發展規劃館、高家莊生態園、蝦蟹苗扶育地、漁業碼頭產銷平台中心。並引薦了上海金恪投資集團、上海電氣等企業界人士碰面,林皆興力推澎湖的綠能風力發電等產業。

 

澎湖近來有提倡免稅特區的概念,汪致重則提出了兩岸經濟特區,以澎湖有利的地理位置,應可吸引外資與陸資。同時,雙方達成共識,以積極透過民間交流,促進澎湖與上海之間兩地企業交流與旅遊觀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