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六天假期何處去?「天人菊旅遊聯盟」旅行業者定二月十九日推出春節第三團「水鄉澤國江南五日遊」,由馬公直飛金門再由廈門轉飛上海,每人團費僅收29000元,歡迎澎湖鄉親踴躍報名參與;並請於下(12)月7日上午10時踴躍參加該聯盟所舉辦之說明會,千萬不要讓長達30餘天的寒假就這樣虛耗過去。

水鄉澤國的江南,四周湖泊環繞、水道縱橫,處處可見船伕搖船撐篙於水道之間,碧綠的水面一波波的被船槳劃開,從石橋下穿梭而過,斑駁卻富歷史韻味的屋舍伴隨著靜謐的氣息,讓人不知不覺地沉醉在這一片世外桃源裡。

「小橋、流水、人家」是江南的傳統寫照,自然景觀壯麗,名勝古跡遍布大江南北;西湖的柳樹搖曳、蘇堤春曉、雷峰夕照…等細緻優雅的湖畔景觀令愛好中國傳統園林建築與山水的旅遊人士傾迷,尤其坐著小船穿梭在各水鄉古鎮之間,彷彿回到文人詩歌雅頌的閒情愜意。

杭州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自秦朝設立縣治以來,已有
二千多年的歷史。杭州西湖是一處以青山碧水、湖光山色與豐富的文人歷史聞名的國家風景名勝區,古跡遍佈、景色宜人,著名的杭州西湖五景「蘇堤春曉」、「雷峰夕照」、「三潭印月」、「曲院風荷」、「斷橋殘雪」,是吸引遊客及當地民眾慕名前來的杭州著名特色景區。

江南的小橋流水詩意,讓人沉浸在一片古意之中,澎湖天人菊旅遊聯盟所屬旅行社共同推出春節一系列國內、外之休閒之旅,網羅了各經典行程,要讓民眾體驗最原味道地的古鎮風情和江南美食。除了包船遊西湖外,還有造訪杭州著名的靈隱寺、虎跑泉、住宿於西湖邊的五星級飯店等,體驗杭州愜意的生活情調。

此次「水鄉澤國江南五日遊」,團費每人29,000元(含馬公金門來回機票、行程小費);團費不漲價,並且可以連看三場秀,真是一舉數得;欲報名參加的鄉親宜儘速把握機會,報名或詢問請逕洽美天旅行社( 06 ) 9279786 ,地址:馬公市貿商街 57 號。或天天旅行社電話: ( 06 ) 9219302 。嘉航旅行社電話: ( 02 )25023061或華順旅行社電話: ( 07 )5351809。

此次為迎接民國104年的到來,「天人菊旅遊聯盟」承辦單位另安排有元月20日的「椰林海南島六日遊」、元月21日的「東北冰雪節八日遊」、元月21日的「寶島東台灣五日遊」、元月23日的「韓雪繽紛六日遊」、元月27日出發的「吳哥窟六日遊」、2月19日(農曆春節)的「馬來西亞樂翻天7日遊」、2月19日(農曆春節)的「韓雪繽紛5日遊」、2月19日(農曆春節)的「澳珠圳5日遊」、2月19日(農曆春節)的「桂林5日遊」、3月15日的「黃山秀水六日遊」、3月15日的「北海道賞雪六日遊」、4月7日的「日本東京賞櫻六日遊」、5月10日的「【美國與加拿大東部】美麗俏加人八大名城+紐約+黃石公園經典12日遊」、6月21日出發的「大陸南疆10日遊」、7月15日出發的「北京承德天津八日遊」、8月12日出發的「張家界八日遊」、9月21日出發的「昆明大理麗江八日遊」及10月12日出發的「北越吳哥窟八日遊」等全年度系列精彩國內、外旅遊活動,歡迎免費索取精美簡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