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警察局局長蔡金覇將調任內政部警政署後勤組組長,縣長陳光復為表彰蔡局長任職澎湖期間優異的表現,29日上午在縣長室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蔡局長盡職認真的工作態度及對縣內警政交通治安的卓越貢獻,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

 

對於蔡局長即將調離澎湖,陳光復感到不捨,除頒贈榮譽縣民證表彰對澎湖的貢獻與付出,肯定任內的工作表現,一起為縣政打拼、為人民服務,也祝福未來一帆風順,官運亨通,並請成為澎湖榮譽縣民的蔡局長有空多回來看看老朋友敘舊聯繫情誼。

 

蔡金覇則感謝陳縣長在他於澎湖服務1年5個月餘的時間裡,對他的照顧與指導,也謝謝地方各界在其任內給予的支持。

 

蔡金覇於104年2月11日起接任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局長,率領所屬員警全力投入澎湖地區治安、交通秩序維護工作,積極防制犯罪、檢肅不法,持續推動各項警政建設工作及執行各項重大專案勤務,有效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維護社會治安,績效卓著。

 

蔡金覇除戮力警政工作之推動,亦配合縣府「服務鄉親,人民第一」施政理念,動員全體同仁,以「警民連線、服務無限」的具體行動,落實在各項勤、業務作為上。本縣在去年全國各項民意調查中,「治安滿意度暨警察為民服務效能」均能保有高度滿意及優異成績,顯見警察局多年來對於本縣社會治安、交通秩序維護及為民服務的付出與努力,深獲得民眾普遍支持與肯定。

 

另外,為維護本縣自然環境,打擊危害環境不法行為,查緝傾倒廢土或營業用廢棄物等重大環保犯罪,蔡金覇督導並成立環保聯合查察任務編組,查緝環保犯罪等措施,有效改善本縣景觀、提升社區環境品質,也獲長官及鄉親肯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