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2日上午舉辦第2屆議長盃手搖電輔三輪車自由行活動,「澎風車隊」21部手搖電輔三輪車浩浩蕩蕩從身障礙中心前廣場出發,縣長陳光復也特地到場致意,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多多走出戶外,增進身心健康。

 

2日上午一早8點,陳光復抵達活動會場向與會者致意,並表達縣府關懷心意,他指出,縣庫財源拮据,但縣府會積極整合資源,盡力來照顧與扶助弱勢族群,提升各項社會福利政策,希望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妥善照顧。

 

陳光復說,很高興看到大家開心騎著手搖電輔三輪車暢遊澎湖各地,體驗澎湖的美好風光與人文美景,他也貼心提醒大家行車安全,並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協會理事長陳忠發感謝活動獲得議會、縣府及婦聯會澎湖分會的大力支持,也謝謝自行車協會以及照顧服務協會的協助,讓活動順利舉辦,特別感激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長期以來對協會及身障鄉親的支持與鼓勵。

 

「澎風車隊」此次挑戰前往湖西鄉林投公園,來回約有20公里,大家騎著特製手搖車,用雙手轉動車子,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包括社會處長蘇啟昌、自由車委員會主委許錦仙等都到場,為車友們加油勉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