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農漁局主辦,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承辦,於716()上午8時整,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7樓教室內,辦理「聽!地質公園的誕生」課程,預計受理人數為30,本次活動參與對象需為10歲以上之一般民眾。時逢暑假,歡迎符合資格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該活動為「地質公園暨地景環境保育宣導」,聘請林長興老師與黃建豪先生擔任專任講師,讓學員進一步認識地質公園,以澎湖國家海洋地質公園為主題,讓學員進一步認識地質公園環境資源保育的重要性;為讓學員加深對於地質公園的印象與從中找尋樂趣,在本次課程中也會藉由製作地質特色創意小點心來帶領學員更為了解地質公園。

 

希望藉由專業師資介紹解說,讓學員對澎湖地質、地形及自然生態環境有深刻的印象及認識,了解不同年代的地質風貌,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活動詳情請洽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陳小姐,電話報名請撥:06-9264115分機1042,傳真:06-9265761,或網路報名:https://goo.gl/lROuux。為落實低碳環境教育,全程請自備茶飲環保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