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2015春暖花開,即將邁入農曆新年之際,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即日起提供主席蔡英文「厚德載物」、Q版的「吉羊如意」春聯,讓鄉親戶戶換新,期許新的一年能更進一步、心想事成。

評召呂黃春金表示:一年一度春節將至,為增添年味,分享喜氣,主席蔡英文特別準備兩款不同的春聯「厚德載物」及「吉羊如意」贈送給鄉親,「厚德載物」意指君子寬厚仁慈才能承擔大任,特別是Q版的「吉羊如意」用畫的來表現,希望藉由春到福到的意函,預祝鄉親新年快樂。

主委鍾清全表示:一直以來與鄉親站在一起的民進黨,希望透過實實在在的打拚,讓鄉親體會民進黨的信任與價值,展現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決心,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所有鄉親心想事成、平安順利。

蔡主席羊年春聯即日起將於縣黨部免費供鄉親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縣黨部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以及週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除中午休息時間外,縣黨部地址:馬公市朝陽里146號1樓,電話:92727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