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105年6月13日至8月12日止,舉辦「大地奇緣」─澎湖縣攝影學會攝影聯展,並於105年6月13日(星期一)上午11:00時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各界人士踴躍蒞臨參觀指導。

 

大地是孕育漂亮風景的母親,也是我們人類最親和溫馨的友伴。此次澎湖縣攝影學會的會員,藉由作品聯展,把對美妙大地的真實情感與內心深處美的信念,在作品中表露無遺。學會理事長陳成邦認為這是一場難能可貴的因緣際會,因為此次作品是會員們的精心傑作,將真心的感動與大地的純真美麗,化瞬間為永恆,一一展現在我們眼前。

 

陳成邦理事長表示,期盼各位攝影藝術的愛好者能在欣賞之後,重新燃起內心對廣闊大地的喜愛與感念之情,對美的感懷,經由此聯展奇妙之緣,永永遠遠傳遞下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