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33
小小峰 - 地方綜合 | 2015-01-26 | 人氣:433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由澎坊公司與澎管處共同舉辦的「富貴吉羊賀新春」創意春聯賀歲活動,昨(25)日上午在澎管處旁的澎坊免稅商店喜氣登場。縣長陳光復到場祝賀,並與澎管處長張隆城等貴賓,齊筆揮毫寫下「羊年行大運」,祝賀鄉親「羊羊得意」。

活動出席貴賓包括陳縣長、澎管處長張隆城、秘書蔡淇賢、澎坊免稅商店經理楊智超、書法學會理事長謝聰明、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代表呂光宇等都到場祝賀,現場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陳縣長感謝澎坊免稅商店與澎管處的用心,在羊年即將到來之際,辦理迎春揮毫送春聯的活動,邀請本縣書法學會現場為民眾書寫春聯,也謝謝在場書法大師不辭辛勞的揮毫。

經理楊智超表示,今年邀請書法學會理事長謝聰明、前任理事長陳旺乾、謝聰惠、黃文波、歐宗悅、李傳續、歐萬丁、呂明鏡、謝佳蓉、林昇進等在地傑出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民眾,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