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29日上午在菜園社區辦理「105年老人及身心障礙者支持服務活動」,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表達關懷,陪伴在場120多位長者及身障朋友,共度歡樂美好時光。

 

陳光復鼓勵大家有機會多走出戶外,結交新朋友,趁著好天氣曬曬太陽,保持身體健康,心情自然愉悅。他也貼心提醒在戶外活動時,多注意安全,並祝福在場所有鄉親,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時光。

 

對於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及所有志工夥伴,長期為弱勢鄉親的辛勞付出與無私奉獻,陳光復表達由衷感佩,他表示,政府有責任照顧弱勢族群,但公部門資源有限,期盼藉由民間團體的協助,讓社會服務工作更加完善。

 

活動於菜園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集合,由東洋舞蹈研究會帶來的精彩舞曲揭開序幕,大夥開心合影後,隨即搭車參訪菜園社區,認識社區以蚵為主題及雙湖園生態導覽,並進行蚵殼彩繪,中午則享用以牡蠣為主題的社區美食。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蘇陳綉色、呂黃春金、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縣府社會處科長薛皆音、菜園里長黃文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淑婷等貴賓到場致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