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體育會105年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體育嘉年華系列活動,28日上午在縣立體育館後方籃球場熱鬧展開全民健走、親子律動、舞蹈觀摩及各式運動體驗等,縣長陳光復到場同樂,鼓勵大家多運動,保持身心健康。

 

陳光復表示,適量的運動不僅可以紓解工作、課業上的壓力,還可促進身體的健康,有機會要多多運動,才能保持良好體魄。而由於天氣相當炎熱,陳光復也貼心提醒在場鄉親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小心預防中暑。

 

副議長陳雙全說,運動是提高身體免疫力的最佳方式,要活就要動,長命百歲更要有健康的身體,他也提醒民眾參加健走等活動要多加注意安全。

 

體育會為宣導國民體育日,提升縣內運動人口數,辦理105年「運動i臺灣計畫」運動城市推展專案,推出各項體育嘉年華系列活動,獲民眾熱烈迴響。

 

28日活動全民健走約有600人報名參加、親子律動項目800人,並配合主委盃各項舞蹈成果發表觀摩會400人參與,總共吸引1800位鄉親熱情響應。

 

在丞丞老師帶領下進行熱身操,大家一起認真做暖身運動,蓄勢待發,活力十足,隨後貴賓們鳴槍為活動揭開了序幕。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也都到場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