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為全力推動社區治安工作,特於本月(19)日下午15時假七美鄉民眾服務站規劃辦理多面向之社區治安座談會,針對七美鄉治安現況與目前工作做重點說明。會中對於反詐騙、反貪、反毒、婦幼、校園安全、交通安全及機關保防等多項議題進行宣導及發放宣導品,並希望透過多方的意見交流,並且針對治安及交通等議題聽取多方建言,予以適切回應。

 

對於媒體熱門的防制酒駕議題,所長李正騰會中更藉由相關車禍的影片播放,來增加民眾的警惕心,期勉大家小酌之餘,切勿涉及酒後駕車等不法行為,因喝酒過量不只將會傷害自己的身體健康,酒駕更是害人害己,相關罰則也都不輕,希望民眾要多加注意,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最後七美分駐所亦提醒大家,由於觀光季來臨,進入本轄的遊客日益增多,希望大家共同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交通事故發生,該所也會以最優質的警政服務,增進民眾快樂、幸福指數,並期望以無窮民力來協助有限警力,塑造互信、安全、溫馨的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