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暨憲兵第九中隊為使家屬瞭解子女在營服役與生活狀況,並增進部隊與家屬雙向的溝通管道,日前在馬公基地官兵活動中心舉辦家屬懇親茶會,由隊長彭玉家上校主持,官兵及眷屬暨百餘員參加,氣氛溫馨和樂。

 

空軍馬基隊特別結合隊慶活動及端午節前夕舉辦家屬懇親會,活動當天,首先由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為家屬實施幹部、部隊任務、人才招募、內部管理及生活環境簡介,隨後引領家屬參觀IDF「經國號」戰機靜態展示,透過飛行官詳細的性能解說,在場每位家屬均豎起大拇指頻頻為國人的驕傲喊「讚」,直說「Made in Taiwan,We are the Best」。

 

隊長彭上校致詞時表示,該基地自前身馬公指揮所迄今一直保有良好傳統,不論在戰()訓、裝備保養、任務執行及民事工作等各方面,均受到各級長官肯定,全隊官兵亦秉持「空軍忠勇軍風、筧橋精神」,傳承先賢前輩之工作經驗、技術與態度,都以身為馬基隊的一份子為榮,期許全體官兵持續勠力以赴,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

 

此外,家屬們看到基地的生活環境、設施及生活翦影影片,瞭解單位幹部努力將部隊營造出「家」的苦心,不時提醒自己及子弟在營或休假期間,一定要遵守相關的軍紀營規,勠力從公,同時幹部針對家屬所提問題翔實答覆,雙方互動良好,也讓懇親會在溫馨熱絡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隊長彭上校表示,感謝家屬的熱情參與,馬基隊就像一個大家庭,在每位官兵的耕耘付出下,凝聚出「以隊為家」的認同感,期盼家屬們繼續秉持一貫對國防事務的熱情參與及對國軍堅定的支持,而也將持續強化官兵生活品質與服役環境,期能吸引長役期的高素質人才進入國軍行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