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一行10人,於本(5)月12日上午10時許,至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參訪。首站在該局會議室聽取警政業務簡報,短時間內即對澎湖治安、交通現況及為民服務工作與警政作為有了初步認識,彙報後更藉由意見交流使來訪者更進一步了解該局各項勤()務之推展現況。

 

隨後,一行人旋即前往警察文物館參訪,由保安隊的導覽人員詳細地介紹不同時期的警察文物名稱與用途,過程中,參訪團成員頻頻向導覽人員提問,現場互動頻繁熱絡;此外,縣警局為配合縣府推展澎湖永續觀光是項工作,也精心安排參訪人員在視聽室欣賞本縣之觀光影片,讓參訪者感受澎湖之美。

 

義大碩士在職專班參訪團安排此次行程,讓成員對警察的文化歷史及館舍建立有更深一層的認知,且在接待人員親切解說後,獲益良多;縣警局為增進來訪者彼此情誼,在參訪行程結束前致贈精美宣導紀念品,讓此次參訪人員備感警局的用心與留下美好深刻印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