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察局昨(21)日下午召開104年春安工作協調會,由縣長陳光復主持。他再次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同時指示各單位統合相關資源,並運用義警、義交、民防及志工等力量,共創「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的環境,讓民眾歡欣和樂過新年。

縣長陳光復表示,本縣的治安一直以來都是名列前茅,除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付出,並強調治安非端賴警察維護,而是要全民及各界同心協力,才能營造良好治安,進而讓鄉親安心、放心。

陳光復說,年關將近,為確保縣民有個平安好年,他期勉警察、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秉犧牲奉獻精神,落實執行各項春安工作,提供民眾貼心服務,讓鄉親在祥和及安全環境中,歡度和樂年節。

今年的春安工作將自2月8日晚間10時起至2月27日24時止,為期20天,期間將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安暢、貼近民眾需求,期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縣警局表示,春節期間,縣民如有舉家外出,可電告轄區內派出所,縣警局會加強派員巡邏,以維民眾家戶安全;同時也受理公司、行號、團體、民眾申請護鈔;期望透過春安工作的執行,有效防制各類不法情事發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