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懸缺11個月的台電澎湖區處長職務,由台北南區營業處副處長郭財利調升,原代理處長吳昆堂,則調往台東營業處擔任副處長,新任處長郭財利期盼未來能提升澎湖地區穩定可靠的供電服務。

 

由於台電為澎湖重要機關,澎湖縣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澎湖縣政府參議張武福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等人都到場觀禮,還有多位退卸任處長也都專程與會。

 

去年7月份,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退休後,由副處長吳昆堂代理至今,由於吳剩不到1年就要屆齡退休,外界看好吳副處長會就地真除,在澎湖營業處長任內退休,未料昨日台電突然宣布由台北南區營業處副處長郭財利接任,並派總公司業務處長黃順義抵澎監交,突如其來的變化,連新任處長郭財利都感到訝異,坦言澎湖處長職務未在其人生規畫之列。

 

 

但由於新任處長可能不諳邀請程序,未依順序邀請貴賓發言,未先請澎湖最高民意機關首長致詞,反而讓議長枯等,讓原本欲為台電接管離島自營發電發聲,一向溫和的議長劉陳昭玲,氣到提前離席,表達無言抗議。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澎湖目前急切需要改善的用電問題,就是希望解決離島自營發電不穩定狀況,希望由台電接管,保障離島民眾用電權益,因此希望藉由處長交接典禮,能為民發聲,及早讓新處長了解狀況,盡速解決離島自營發電的怪象,但交接典禮卻不依順序邀請貴賓發言,因此決定提前離席,表達澎湖人對台電的抗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