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感謝後備袍澤對全民國防事務的努力與付出,澎湖縣後備指揮部特邀請國防部心戰大隊五中隊藝宣分隊,前(03)日前往西嶼鄉外垵籃球場舉辦「105年首場軍民聯歡晚會」,由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副指揮官何運昌上校主持,並邀請副議長陳雙全、民政處副處長陳泰銘、西嶼鄉鄉長許月里、代表會主席洪耀幸、三總院長陳錫州、青溪總會理事長顏勢任、青溪新文藝理事長黃春鶯、軍人之友社站長趙振東、澎湖縣各輔導中心主任、地區委顧團、地方仕紳與官兵同仁前來同樂。

 

此次聯歡晚會安排國防部藝工隊演出「魔幻嘉年華」、「繆思MUSE奇幻旅程」等多首動感舞蹈;吳東翰二兵曾獲第2屆星光大道前20強的肯定,動人的歌聲與精彩的表演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

 

南區副指揮官何上校表示,感謝藝工隊帶來精湛演出,為在場的官兵袍澤與在地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而且藝工隊距上次蒞澎西嶼鄉表演已有25年了,希望未來可多多來澎湖演出,為本地地方文藝活動及部隊增添繽紛燦爛色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