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424(星期日)上午9:00-11:00假七美親幼館舉辦「月來越愛你」親子育樂系列活動之點心烘焙-手工餅乾DIY活動,共計4組家庭,17人次參與。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為鼓勵家長在工作之餘,撥時間陪伴孩子,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105年度在七美鄉規劃「月來越愛你」親子育樂活動,於上半年3月至6月及下半年9月至12月,每月辦理一場次的親子育樂活動,主題包括手工藝、烘焙、點心及異國料理,期待藉此提供社區親子更多元的活動機會。

 

本場次之活動內容為手工餅乾DIY,以家庭為小組,全家人共同學習如何製作餅乾。在社工的引導下,不論是七十歲的阿嬤,還是三歲的孩子都能參與在其中,於活動中有驚呼、有爭吵、有笑鬧、有黏呼呼的觸感、有香噴噴的味道、有甜滋滋的感受。透過親手製作的過程,不僅能體驗食物的得來不易以及創作過程中的新奇有趣,更能經驗到全家人共同合作的美好!對此系列活動有興趣的民眾請洽詢997-1370或於FB搜尋?澎湖縣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該活動經費由公彩回饋金或盈餘補助費用支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