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兒童節即將到來,前(1)日澎湖縣政府統整縣內各國民小學,於馬公國小特綜館舉辦「澎湖縣105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活動,馬公市長葉竹林也親臨會場,他讚美所有得獎學生,除了課業好,品德和愛心更好,更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並勉勵他們要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將來做一個有能力貢獻社會的人。

 

迎接兒童節,澎湖縣政府四月一日,假馬公國小特綜館推出「歡樂兒童節」美好童年慶祝活動,更由學生代表陳毅上台演說,以海倫凱勒名言:「面對陽光 陰影就在背後」,當你心情煩悶,遇到陰影時,不妨轉個身,面對陽光吧!若一味看著陰影,抱怨陰影的寒冷,不但不能使陰影消失,更失去了陽光的溫暖。跳脫窠臼,站在至高點審視我們的四周,一定能發現出路。

 

此外,縣長陳光復指出,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如同幼苗般,期待他們成長茁壯成大樹,讓兒童節更有意義。

 

近來兒童安全事件頻傳,如何營造一個對兒童友善,讓家長安心、無憂的環境,呵護我們的下一代安全成長,是政府責無旁貸的首要之務;因此,葉竹林市長更關心的說:近期市政目標將積極活化閒置空間並打造各種友善環境,以提供兒童一個安全的遊憩場所,更期許與轄內各社區及相關兒童產業之合作,共同為提供本縣兒童安全、優質的教育園地而努力。

【模範兒童表揚大會 馬公市長葉竹林特親臨會場道賀照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