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今年寒假近5週,很多人開始規劃國外旅遊;「天人菊旅遊聯盟」所屬旅行業者表示,因景氣回溫,國人今年寒假出國人數比去年寒假明顯增長,今年春節預訂出國人數也較往年春節多出5成;因此,該聯盟特推出寒假第4團「世界遺產重點文化~合掌屋及北陸的純靜美五日遊」行程,歡迎澎湖鄉親踴躍報名。前年發生金融風暴,去年寒假國人出國旅遊意願低落,但隨著景氣回溫,很多人開始規劃今年寒假的出遊計畫,即使油價上漲、部分國家幣值波動,許多人還是想出國。

【世界遺產重點文化~合掌屋及北陸的純靜美五日遊】包括有下列八大行程特色:

◆欣賞日本北陸的純淨美,大自然景觀,及文化懷石氣息濃厚的高山古街、合掌村等日本風景名勝,是您休閒渡假的唯一選擇。

◆行程豐富山水兼具別具特殊風格、景點集中絕無走馬看花,讓您深入了解當地的社會生活。

日本古都(高山)風景、古道(馬龍)及民俗(祭之森)為一體。

◆全程餐食均為日本當地風味餐及飯店內精心準備的日式料理迎賓宴或豐盛的自助餐。

◆昔味美景日本古文化之行-高山古町散策,原色古味的建築,幽雅靜謐的氣氛,在此展現了日本文化傳統之美。

深入體驗古典的、文化的、時髦的日本,讓您有個難忘的《飛驒.信州溫泉古都》豐富之旅!

安排住宿一夜日本首選的溫泉旅館,讓您有舒適的兩人洋房及獨特的岩石露天風呂,洗滌旅遊疲勞。

全程綠牌營業車,保證住宿A級飯店,二人一室,舒適安全有保障。

該聯盟備有經驗豐富專業導遊,全程親切為您服務。

 

此次「世界遺產重點文化~合掌屋及北陸的純靜美五日遊」,團費每人44,900元(含行程小費);團費不漲價,真是一舉數得;欲報名參加的鄉親宜儘速把握機會,報名或詢問請逕洽美天旅行社( 06 9279786 ,地址:馬公市貿商街 57 號。或天天旅行社電話: 06 9219302 。嘉航旅行社電話: 02 25023061或華順旅行社電話: 07 5351809

此次為迎接民國104年的到來,「天人菊旅遊聯盟」承辦單位另安排有元月20日的「椰林海南島六日遊」、元月21日的「東北冰雪節八日遊」、元月21日的「寶島東台灣五日遊」、元月23日的「韓雪繽紛六日遊」、元月27日出發的「吳哥窟六日遊」、219日(農曆春節)的「馬來西亞樂翻天7日遊」、219日(農曆春節)的「韓雪繽紛5日遊」、219日(農曆春節)的「澳珠圳5日遊」、219日(農曆春節)的「桂林5日遊」、315日的「黃山秀水六日遊」、315日的「北海道賞雪六日遊」、47日的「日本東京賞櫻六日遊」、510日的「【美國與加拿大東部】美麗俏加人八大名城+紐約+黃石公園經典12日遊」、621日出發的「大陸南疆10日遊」、715日出發的「北京承德天津八日遊」、812日出發的「張家界八日遊」、921日出發的「昆明大理麗江八日遊」及1012日出發的「北越吳哥窟八日遊」等全年度系列精彩國內、外旅遊活動,歡迎免費索取精美簡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