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105年3月14日至4月10止舉辦「泛舟平湖」─書與畫的對話書法聯展,並於105年3月14日(星期一)上午11時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各界人士踴躍蒞臨參觀指教

 

此次「泛舟平湖」─書與畫的對話書法聯展,係由本縣歐宗悅老師策展,陳旺乾、謝聰明、林瑞真、葉文佑、黃瑞興、林昇進及李俊賢等七位書畫愛好者聯合展出,共同展出書畫作品51件。

 

愛好者乃沉溺此雕蟲小道且於生活中深蒙其趣而陶醉其間的雅士。雖談不上「大家」,但頗有自己創作的主觀與堅持,平素多揣摩傳統與創意間的美感,歷經體悟與通達,才構思新穎的墨畫之趣。或是嬉戱,亦心有所念,即是拈筆,亦成大趣。所以,六位成員可謂風格迥異,各具領域。然侷限於聽聞,亦請多批評指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