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長葉竹林25日下午,親率社會課長葉慶宏等一行人,至本縣惠民啟智中心,轉贈高雄穩發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給馬公市弱勢家庭之愛心物資,並給中心的慢飛小天使及員工、志工們加油打氣。

 

這場捐贈儀式由中心主任王美惠代表接受,全體師生皆到場參加受贈儀式,在溫馨歡樂氣氛中,深深感受到葉市長一行人的熱情與關懷;王主任在接受致贈時,對葉市長的愛民作風,毫無架子親民的表現,豎起大拇指稱讚,他表示:「這批愛心物資對中心的慢飛寶貝們而言,彷彿在寒冬中注入一股暖流,讓大家感受無比溫暖。」

 

惠民啟智中心目前有26名慢飛小天使,加上各個據點的學員共有60餘人,而員工概約10餘人,平日有許多地方上愛心人士投入志工行列,而馬公市葉市長夫人也是該中心的愛心志工成員之一,中心成員表示,葉市長夫人深具愛心且平易近人,經常抽空前往中心關懷學員們的生活,並與慢飛天使們一塊兒說故事及從事各種藝文創作,互動相當熱絡。他們一致認為葉市長伉儷為人和善且愛心不落人後的善行,經常為地方佳話,值得大家仿效。

 

葉市長會後接受記者訪問,他表示12箱秋刀魚罐頭裡有高雄穩發漁業股份有限公司滿滿的愛以及馬公市公所深切的關懷,他將善心人士捐贈物資分享給大家,藉此拋磚引玉,期待社會大眾能一啟發揮愛心,讓寒冷的冬天也有暖暖的溫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