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24日率隊抵澎進行104年度地方教育事務統合視導,縣長陳光復表達歡迎也感謝教育部及所有視導委員百忙之中專程蒞臨指導,希望藉由年度視導的意見溝通與經驗分享,提升在地教學資源水準,縮短城鄉差距,成功翻轉離島偏鄉教育。

 

陳光復感謝教育部一直以來對離島澎湖教育發展的關心與支持,他指出,此次視導項目不多,這是去年縣府教育同仁努力的成果,也謝謝委員對縣府推動教育的肯定,期勉同仁再接再厲,讓我們的孩子都能在優質的教育環境下,安心成長、快樂學習。

 

林思伶說,陳光復對教育工作的重視與用心,讓她印象深刻,並指出,去年來澎湖視導,有機會深入了解學校運作情形,目前教育部對於離島偏鄉地區資源分配問題,也多所考量,希望能有較充裕的教育資源,讓孩子在更好的環境中成長,期盼繼續努力,讓教育工作愈來愈好。

 

林思伶並指出,教育部會逐年刪減不必要的年度統合視導項目,以符各地方政府實際需求,希望所有工作夥伴能針對將來在制度上需要修改之處,踴躍提出意見與建議,並多表達在教育行政方面所遇到的困難,教育部將會虛心採納,並盡全力給予協助。

 

此次視導會議於縣府第3會議室舉行,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及督學林煌共同帶隊,偕同教育部師資藝教司、終身教育司、資科司、學特司、統計處、體育署,以及國教署國中小組、學務校安組、原民特組等委員進行聯合視導,縣府教育處長許文喨並於視導會議前,針對本縣教育概況及各項業務報告做簡報說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