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台北報導)由易遊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之「2015澎湖戀愛季」活動台北繫紅線記者會,於昨(13)日下午14時假台北旅服中心辦理,現場邀請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隆城處長及華信航空張酉光副總經理等貴賓現場在象徵戀愛的心型鎖寫下幸福洋溢等語,啟動2015澎湖戀愛季,為澎湖開啟早春觀光熱潮。

  易遊網王岳聰總經理記者會中表示,2015澎湖戀愛季即日起至430日止成立戀愛報到站,要讓遊客從機場報到就感受到浪漫氣息,並推出六大愛的景點及2015年澎湖甫落成祕境「青灣仙人掌公園」、專屬戀人鎖見證愛情誓言等,讓遊客在冬季也能感受到澎湖溫暖的戀愛氛圍。

澎湖戀愛季是專為情侶打造一系列的行程,嚴選澎湖最頂級飯店,搭配免費升等VIP套房、VIP專屬樓層私密空間享用早餐、早餐桌邊服務、安排享用澎湖特色古早味料理、半日city tour等;喜歡異國風情,戀人們可選擇入住頂級特色民宿,享用主廚下午茶、摩洛哥式風味早餐紅酒、紅酒,馬術騎乘體驗等多樣豐富安排,能讓情人感情加溫!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隆城處長表示將配合澎湖戀愛季活動,搭配辦理「隘在澎湖。發現愛」愛情證書活動,加強澎湖淡季行銷。凡情人前往隘門沙灘旅遊並在「愛。隘」紅字地標擺POS拍照,將兩人甜蜜合照上傳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FB 【菊島歡樂遊粉絲團】,並寫上通關密語:「隘在澎湖.發現愛」,即可獲得澎管處愛戀精美紀念證書乙份,限 500份,歡迎遊客熱情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