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環保局為營造澎湖「低碳島生活圈」,自1003月起展開一連串宣導活動,宣導對象包括飯店、餐廳及旅行業者,推動目標為:1.推動環保飯店民宿省水省電,並裝置自動節能設備、不主動提供盥洗用品、續住第二天起不更換床單、毛斤等;2.推動餐廳不主動提供免洗餐具、推廣在地食材及飲食在地化;3.請旅行業者共同擔任低碳旅遊之重要推手,透過各種管道(DM、網站等)協助事先提醒來澎湖遊客配合「低碳島生活圈營造計畫」提前準備盥洗用品及環保杯、筷。

 

為使飯店民宿業者服務遠道而來的旅客,環保局貼心製作飯店民宿低碳宣導卡片,提供飯店及民宿業者擺放客房內,提醒旅客節水省電、珍惜資源,目前已印製完成將全面發送給飯店民宿,亦所謂「身處低碳島嶼、享受低碳生活」,邀請旅客共同響應營造澎湖低碳島生活圈計畫。

 

期望不論飯店、餐廳或是旅行社業者要齊聲響應,除了讓民眾瞭解真實低碳生活的好處外,用我們的熱情也讓遠道而來的旅客感動,環保局呼籲大家一起來以身作則,共同為營造澎湖低碳島努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索取專線:06-9221778-120王采寧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