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春安工作正緊鑼密鼓的進行中,警方在戮力打擊犯罪之餘,亦不忘莘莘學子在寒假中的學習課程,七美分駐所得知轄內西湖村正舉辦扎根計畫的冬令營活動,乃主動前往宣導各項犯罪預防知識,免於被害風險。

 

該分局七美分駐所周副所長具有美國碩士學歷,在從警之前更擔任過國際領隊與導遊的工作,於此次冬令營中主動擔任觀光英語的課程講座,藉由周副所長的外語專業能力,能夠指導社區學童簡單的觀光英語會話,以及如何利用英語介紹七美著名的觀光景點。

 

七美分駐所副所長周致瑋,除了非常感謝西湖村呂村長給予這次機會外,也表示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工作,因為能夠利用自身所學替自己服務的地區居民盡一份心力。活動中讓小朋友除了學習觀光英語外,也藉此教學活動以深入淺出之方式,宣導警政知識,包含交通、婦幼安全及犯罪預防等相關議題,從小扎根孩子的心中,創造警政機關和地方社區雙贏局面,期能讓這群幼童留下深刻的回憶,培養正確的法治觀念及自身安全維護,發芽、茁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