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甫於1月16日上任的澎湖郵局局長陳麗美,3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履新愉快,期勉在歷任局長所奠定的良好基礎上,繼續推動各項優質服務,再創澎湖郵政業務新頁。

 

陳光復表示,澎湖郵局提供民眾便捷的郵政服務,並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弱勢鄉親,用心在地服務,深獲地方信賴與認同,也希望新任的陳局長能以在郵局服務長達25年的豐富經驗,繼續帶領同仁為澎湖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

 

陳光復也熱情邀請陳局長有機會多利用在澎湖服務的期間,到處走走看看,欣賞澎湖的碧海藍天,親身體驗「世界最美麗海灣」的風光水色。

 

陳麗美表示,她會全力以赴、認真打拚,讓鄉親都能感受到澎湖郵局的用心,未來將繼續秉持郵政永續經營的信念,提供關懷老年、環境改善等優質服務,擦亮郵局百年老店的金字招牌。

 

高雄郵件中心科長榮升陳麗美,為澎湖郵局首位女性局長,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學分班結業,在基層服務長達25年之久,從基層窗口工作員做起,歷任專員、支局經理、股長、科長等職務,在郵政儲金、匯兌、壽險、郵務物流等方面業務,經歷都相當豐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