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了迎接農曆春節分享祝福與關懷,快樂銀髮關懷協會舉辦「金猴迎春關懷慰問」活動,針對年滿80歲的會員進行逐戶慰問關懷並致贈新當選總統蔡英文的一元燈籠紅包,縣議員呂黃春金及陳慧玲也陪同向長者祝福並叮嚀最近氣溫急遽下降,一定要注意保暖盡量避免外出。

 

協會長期服務銀髮族關心年長者相關議題提供協助與輔導,每月的活動能促進年長者生活樂趣與交流,提供保健相關知識,讓會員生活的更健康更快樂;由於協會每年歲末年初都會舉辦關懷年長會員的活動,除了藉此向會員恭賀新年,並致贈新總統蔡英文的紅包增添喜氣外,更到每位會員家中探視生活及健康狀況,畢竟年長者需要更多的關心與關注。

 

陳慧玲議員表示:今年遭遇最強冷氣團侵襲,澎湖出現罕見超低溫,甚是擔心長者承受不住低溫,到長輩家中拜訪一方面是聽取建議,另一方面是呼籲年長者及心血管疾病的民眾要全力抗寒注意保暖,也請大家在使用保暖器材時注意室內通風及安全。金猴迎春希望大家都能安心健康過好年。

 

呂黃春金議員表示:銀髮關協會有超過400位的長者會員,其中滿80歲的就達68位,是一個年長者的大家庭,成員都將彼此視為一家人,期待著每月的活動與相聚時刻,每次看到健康快樂的長輩好是羡慕,農曆年將至,藉機一一到長輩家中向其賀新年,猴年行大運。

 

快樂銀髮關懷協會成立九年多,是一個保持每月舉辦活動,會員和諧快樂健康的協會,歡迎年滿50歲的本縣籍民眾加入我們的行列,入會專線:9272748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