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歡慶猴年新春,文化局生活博物館推出-喜猴迎新春系列活動,將結合體驗、教育及生活,讓民眾在新春期間能有更多樣的春節活動並感受澎湖傳統過年氣氛,辦理期間為2/8-10(大年初一~初三),相關活動將推出:新春入館長智慧、大目寶寶猴塗鴉、創意絹印、大目船及金豬彩繪等,並於入館打卡及生博館賣店滿額皆有驚喜送給民眾。

 

28大年初一上午840分,在生活博物館前廣場特辦理新春正門開,文化局邀請民眾一同來「猴()我一起開正門」,現場除有精彩的涼傘演出,且為歡慶新春,生博館當日上午9-10時免費入館。

 

目前生博館二樓特展區亦特正展出菊島祕境-南方四島特展,展出內容包羅萬象,並有實體觸摸讓民眾更貼近南方四島,一樓特展區也最新推出「藝轉-憶傳-104年澎湖社區營造暨村落文化發展計畫成果展」,將澎湖社區文化精華呈現在您的面前。

 

新春新氣象,澎湖生活博物館期望帶給民眾在新的一年就能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10528日大年初一9點起歡迎民眾踴躍入館參觀及參與活動,入館請依該館規定購票。該活動聯絡人請洽博物館科劉先生06-9210405640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