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上任後,昨(12)日首度召開縣務會議,會中期勉縣府團隊,與時間賽跑,攜手一起打拼,展現活力、效率、執行力,為鄉親服務,讓人民有感。

縣府第843次縣務會議,昨(12)日上午9時於第1會議室召開,由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會中討論相關提案,聽取各局處重點工作報告,並表揚年度全國績優志工、參加全國語文競賽績優人員。同時審議通過墊付104年度辦理身心障礙者三節慰問金調增經費等18案。

針對此次元旦假期機場旅客疏運順暢,贏得鄉親的肯定與讚許,陳縣長感謝各航空公司的協助,也謝謝旅遊處同仁犧牲假日服務鄉親,讓鄉親看到縣府力拚有感施政的具體成效。並表示,元旦假期民眾候補情形獲得紓解,沒有過去大排長龍的情形,他本人也前往各機場實地了解,感謝大家的辛勞付出,縣府充分發揮效率,為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也讓鄉親感受到縣府用心的服務。

因應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指示旅遊處預作完善的交通疏運準備,縣府受理鄉親機位需求登記,只要達一定名額,將協請航空公司加開加班機,且指出,這或許是不可能的任務,但為了服務鄉親,一定要來做。陳縣長並籲請鄉親,為了搭機順利,鄉親應養成事先訂位的習慣,同時希望縣府的服務平台專線,要加強宣導讓民眾知道,將請馬公市公所協助垃圾車播放宣導,並且也將透過各社區村里,協助廣播。

因應時代潮流,縣府12日啟動了LINE官方帳號,希望透過LINE傳遞各項縣政訊息,提供最迅速、最即時的溝通平台。此外,陳縣長也指示行政處研究規劃提供1999縣民服務專線電話,以提供縣民更便利、更親切、更優質的電話服務。

關於約聘雇、臨時人員人事案,陳縣長也於會中解釋,除了少數幾位是中央補助終止計畫外,沒有要解聘雇任何一位臨時人員,但也要求相關單位應建立臨時人員的考核制度。並強調縣府團隊有相當優秀的人才,期勉縣府團隊大家齊心協力,一起努力打拼,發揮執行力、展現高效率。

會中,陳縣長親自頒獎表揚績優單位與人員,包括有:

一、本縣榮獲衛生福利部「103年度全國績優志工」獎銀牌獎殊榮之績優志工,計有: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郭美花女士、黃阿桃女士、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劉永澎先生,各轉頒得獎證書,以表謝忱。

二、本縣參加「103年全國語文競賽」表現優異之競賽員:

中屯國小郭泓佐同學榮獲閩南語演說國小學生組第6名、馬公國中王郁莛同學榮獲閩南語朗讀國中學生組第2名,各頒發獎狀乙幀,以資嘉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