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感謝消防局西嶼消防分隊一年對西嶼鄉救災救護工作之努力,西嶼鄉公所許月里鄉長與代表會副主席蔡益利一行人,特於春安工作前夕(27日),至西嶼消防分隊慰勉辛勞並頒發慰問金,由小隊長吳信昌代表接受,期間許鄉長除感謝該消防分隊平時為維護鄉里消防安全所做的努力,並一一向每位消防弟兄寒喧問候、拜早年,場面十分熱鬧溫馨。

 

消防局表示,消防工作不分晝夜、不畏寒暑,不論是穿梭大街小巷的各項防火、防災、防溺或救護宣導,還是於各類災害搶救、急病救護及為民服務現場,都能看到這群無名英雄的身影,對保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奉獻與付出;值此年關將屆、春安工作開始之際,為確保春節期間本縣各項消防安全,讓鄉親平安快樂過新年,各消防分隊春節期間仍將堅守崗位、服務不打烊,落實各項勤務執行,好讓鄉親能夠平安度過一個如意平安的春節假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